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校友资讯
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在盐城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6浏览次数:15323

4月1日,我校校友联谊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暨盐城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盐城召开。校党委书记朱东风,校友总会会长孙进,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梁惠,副校长蒋兆峰,原校党委书记袁洪志,宣传部、招就处、校企合作处、校友会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全国31个地方校友分会100余名理事和校友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梁惠宣读了学校雷速体育同意成立盐城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孙进为新当选会长邱其文校友及盐城校友分会其他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颁发了聘书。袁洪志为获得2022年度“最具活力校友分会”的15个校友分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朱东风代表学校总结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事业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新要求下,思考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发展命运共同体。二是在新形势下,思考如何聚力人才培养、民生服务,形成毕业生就业合力。三是在新航向上,思考如何聚焦职业本科、进位争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梁惠代表校友联谊会作了第三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梁惠总结了校友会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蒋兆峰则代表学校介绍了办学基本概况、产教融合园建设、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等相关情况。

随后,校友与各二级学院领导分四组进行座谈,围绕学校争创“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这一奋斗目标进行了交流,同时校友们针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据悉,新成立的盐城校友会系我校校友联谊会在各地成立的第43个分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