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校友资讯
江苏建院苏州校友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张家港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8浏览次数:12545

          513日,江苏建院苏州校友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张家港召开,苏州各县(市)区校友会理事近30人参加了会议,学校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华国平、原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闫照粉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由苏州校友会秘书长金英德宣读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雷速体育表彰优秀校友的决定》,常熟校友王建国、相城区校友姚军、昆山校友季化猛、吴中区校友尤亚芳受到表彰,学校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华国平代表母校向获奖校友颁发奖杯和证书。

   苏州校友会会长王建国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王建国会长向大会报告了目前苏州校友会概况;校友会二年来活动情况;积极参加母校校友联谊活动情况;工作中存在不足及今后工作要求。

   苏州校友会秘书长金英德向大会传达了41日在盐城召开的学校校友联谊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各位参会校友在会上也作了交流发言。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