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3-05-18浏览次数:3236

5月18日下午,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反恐大队大队长杨景程、翟山派出所所长刘枫一行6人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鲍桂楠,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刘枫分析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案例,对学校做好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双方重点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两个主题进行分析研判。杨景程指出,针对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警校双方要密切协作,不断优化“3+1+1”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机制和信息预警上报机制。而面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学校要强化宣传教育,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鲍桂楠代表学校向徐州市公安局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创新举措,总结回顾了校警双方过往合作的经历与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多想办法、多出举措,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关爱和敏感时期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同时,常态化开展校园防诈宣传教育活动,与学生管理队伍形成合力,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努力建设高水平平安校园。




新闻来源:保卫处 单荣国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