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校实地督查
发布日期:2023-05-18浏览次数:3971

5月17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办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副校长刘海波、蒋兆峰,学校就业专班成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晏仲超介绍了开展此次就业专项督导的背景、意义以及督导的内容、流程和任务。他指出,本次督导旨在了解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实情况,挖掘基层高校典型经验做法,把握形势、找准问题、研究对策,努力推动全省高校就业工作的开展。

刘海波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当前学校在就业工作方面已开展的工作。蒋兆峰结合省就业工作专项督导考核指标体系和我校实际,从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推进举措和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在建章立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就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后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我校大学生就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招聘大厅(创翼学堂)、张家港城市学院等就创业专用场地,现场走访了装饰设计类专场招聘会,查阅了学校就业工作台账,并随机电话调查了学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全面细致地了解我校就业工作。

反馈会上,晏仲超代表督导专家组对我校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就业工作机制完备、内容丰富、体系全面、管理规范,工作成效明显,就业工作队伍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建议,学校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体系构建、加强专职就业人员队伍建设以及应对就业风险防范与化解,不断提升学校就业工作水平。

蒋兆峰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专家组的督导意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加强职能部门与学院联动,落实就业、招生、人才培养联动机制,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宋大飞、周 磊

新闻初审:招生与就业处 田 广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