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9浏览次数:39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学生中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18日下午,我校在会堂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徐州市鼓楼区九里街道九里新苑社区书记魏传龙、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出席大会,教师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上,沈士德首先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在充分肯定我校团学工作的同时,向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为党育人,积极引领建院青年思想进步;二是要心系青年所想,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的前列。随后,他以《青春逐梦 榜样领航 共谱建院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一堂激励人心的团课。在团课中,他表达了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他希望青年学子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勤学苦练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干事创业中书写青春梦想,争做时代榜样。梁惠为魏传龙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为获奖部门、集体、教师和学生颁发奖牌、奖状。

本次表彰大会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特色鲜明地在《芳华》《领航》《逐梦》三个篇章中融入了微团课《榜样的力量》、舞蹈团课《烈火中永生》、音乐团课《致吾辈》、情景团课《我歌唱的理由》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我校团学组织主题教育学习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展现时代风貌,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校团委 曹晓佳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