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建筑智能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及课程标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3899

为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导行业企业全过程参与人才培养,切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5月20日,建筑智能学院邀请35名企业技术骨干、行业专家等,组织召开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及课程标准研讨会。校长沈士德、教务处处长徐志鹏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建筑智能学院院长陈益武主持,建筑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专业研讨会。

开幕式上,沈士德对建筑智能学院人才培养及课程标准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中期检查情况,分析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农村建设对建筑业发展的影响。

随后,各专业主任向与会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制定情况,专家们从企业人才需求、课程体系构建和教学内容整合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推动了各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的校企命运共同体方向健康发展,进一步助力学校向建成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这一目标奋斗。





新闻来源:建筑智能学院 王文杰

新闻初审:建筑智能学院 张 侠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