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浏览次数:3848

根据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要求,5月22日下午,以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为组长的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来校检查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鲍桂楠接待了检查组,并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学工处、实验实训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配合检查并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鲍桂楠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表示欢迎,他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学校党委、行政始终从政治的高度,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目标,按照省市安全工作要求,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地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徐拥军介绍了本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先后来到校园110指挥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危化品库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查阅了工作台账。同时,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

反馈会上,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徐拥军指出,我校安全管理架构合理、体系完善、责任清晰,管理工作扎实有力、亮点纷呈、成绩斐然,在我省高职院校中走在前列。同时,他也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鲍桂楠感谢检查组为我校安全管理工作传经送宝。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按照高质量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促进安全稳定工作再提升,为争创高职本科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新闻来源:保卫处 单荣国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