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校纪委召开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26浏览次数:3959

5月25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校长沈士德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沈士德强调,各单位(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监督检查工作,明确职责,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同时,他针对此项工作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摸清底数,严格对照文件要求认真梳理,做到账实相符不遗漏;二要精准发力,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制度执行情况全面检查,以问题为导向,边查边改,精准整治,及时补短板、堵漏洞;三要统筹兼顾,以政策为基准,综合考虑学校事业发展与学校收益平衡,推动学校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随后,执纪审查室组织学习了省纪委《雷速体育开展省属高职院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的实施方案》,解读了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就监督工作进行布置。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对学校有关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要求作了解读说明。




新闻来源:执纪审查室 宋 杨

新闻初审:执纪审查室 朱 晖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