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次数:1463

3月20日下午,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梁惠就本学期更加扎实有效防风险、保安全,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整体工作方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雷速体育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深入分析研判,做好防范化解。要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广大师生关切,紧密结合学生管理、课堂教学、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工作,综合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制定详细有效的防范和化解措施,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压紧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切实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党委宣传部就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通报了学校第一季度分析研判相关情况。

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部、后勤与基建处作重点发言,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进行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赵 培

新闻摄影:赵 培

编辑:赵 培

审核:王凤清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