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949

3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朱东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调研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党建工作引领、近五年马院建设成效、2024年马院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与会教师代表从教师成长发展、教学改革创新、教科研质量提升、社会服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朱东风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发言,对近年来马院改革发展所取得标志性成果和创新性成效给于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部署给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要积极主动作为,紧跟中央要求,抓实思政课内涵建设,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学校“一提升三转向五重构”的事业大局;二是要着力建强师资,激发教师内生动力,注重引进培养关爱,多措并举建强师资队伍,着力激发中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融合多方资源,深化校际间马院的交流合作,借助优势力量,不断提升马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四是要建好“大思政课”,打造育人特色品牌,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大思政课”育人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聚力职业本科奋斗目标,锚定发展重点任务,大力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持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梦阳

新闻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 岚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