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现场考评
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1068

3月28日,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考评工作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情况进行现场考评。考评工作组由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副总队长盛军、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刘振华、金陵科技学院保卫处处长骆德军、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四级高级警长卢开刚组成。校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梁惠,市教育局、公安局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梁惠主持。

汇报会上,朱东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评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雷速体育平安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全体师生员工在新时代建院精神的引领下,携手同心,踔厉奋发,全方位、全过程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同时,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考核,能够进一步查找我校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目标,促进我校安全工作再提升,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深入推进平安江苏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盛军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的具体安排,刘振华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

梁惠代表学校从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创新安全宣传教育、优化校园安防系统、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近期安全重点工作等方面向考评组详细汇报我校创建情况。

考评组查阅工作台账后,实地检查了校园110指挥中心等安全重点区域,并参观了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

考评组对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体系健全、管理措施规范、宣传教育到位、安防系统完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不断完善安全稳定工作体制,严格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创促建、以创促改,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打造安全舒适、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新闻来源:保卫处 单荣国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