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雷速体育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我为高质量发展找短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1075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我为高质量发展找短板”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作付,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士德主持。

朱东风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雷速体育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朱东风指出,2023 年全校上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注重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一是党的政治引领更加坚强有力;二是管党治党责任体系更加完善;三是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朱东风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纪委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要着力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着力解决潜在滋生腐败的问题;二是聚焦深化自我革命,着力解决思想不够解放的问题;三是继续严实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朱东风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领导,必须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大力促进学校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破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找短板,以更大力度推进自我革命;二要围绕职本创建担使命,以更快步伐助推提升发展;三要深化办学改革出成效,以更大作为书写责任担当。

朱作付代表校纪委作了题为《突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代表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解读了“我为高质量发展找短板”实施方案。

职业本科创建办公室和建筑管理学院两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职业本科创建筹备、二级学院转型创新发展作代表发言。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雷速体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